close

為了避免自己拖拖拉拉的性格延遲了畢業的進度且遺忘給自己未來一、二年的偉大計劃,特別寫了這篇文章提醒自己!!

目前是2014年09月26日,我要在1年後的今天踏上前往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路!可能那個時候的我剛到澳洲,在街頭挨餓。為了磨練自己的韌性、看待世界的眼光和體會多元文化,這些痛苦是必經過程。我給自己設下一個連自己都無法預知結果的實驗,用探索的方式了解自己的極限。不能了解自己,如何理解外界?

而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間不滿一年。在30-31歲之間就要回到台灣再申請到德國打工度假簽證。據新聞報導指出德國在台協會說今年申請到德國打工旅遊的人數已滿。為了預防之後幾年打工度假人太多導致申請困難,要觀察這一兩年申請人數並且提早申請。

 

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可憐,我完全沒有生涯規劃和興趣,我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除了學習德語之外....
為了豐富自己的人生和修正價值觀,一定要找到我感興趣的事情。看著文青同學一個個關心社會國家大事,說出人生大道理,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那種充滿鬥志的模樣。

如果要讓自己覺得這個世界充滿樂趣,我該如何開拓自己未知的視野,從陰鬱中得到解放...。我生命的任務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爾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